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汽車開走以後---《中彩那天》續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汽車開走以後---《中彩那天》續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二天,庫伯先生派的人來了,他是一個瘦高個兒,他把車開走了。 

  望着遠去的汽車,爸爸臉上又露出了久違微笑,他如釋重負地說:“誠實使人快樂”!說完,爸爸又去修車,開始工作了。看着爸爸輕鬆而又高興的樣子,我很不明白,車被人開走了還這麼高興,我心裡雖埋怨爸爸,但還是無奈地看着汽車在我的視線里消失,我難過地低下了頭,大顆的淚珠落了下來。這時媽媽走過來,撫摸着我的頭,語重心長地說:“孩子,不要難過,財富要靠自己去努力爭取。一個人只要活得,有信用,就等於有了一大筆財富......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理解了爸爸,不再傷心,我為有這樣的爸爸感到自豪! 

  汽車被開走的這天,是我過得最有意義的一天。我們全家不但不傷心,反而很高興,因為我們失去的是汽車,得到的卻是別人對我們的信任,我們得到的比失去的多得多。

您正在瀏覽: 汽車開走以後---《中彩那天》續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汽車開走以後---《中彩那天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