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自然美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美景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,是一個特別的日子??我們搬去加信城市花園拍錄像。

  一進大門,便能看見一個外形別緻的大花壇,在裡面有紅的、黃的、紫的、……小花,在翠綠的小草的襯托下響的美麗極了。繞過花壇便來到魚池旁,一看,魚池裡的魚“飛”去哪裡了?疑?誰也不知”跑”去哪裡了?不過在魚池地仍然能看見那在陽光照樣下閃閃放光的鵝卵石,它像一顆寶石在閃閃發光……

 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來到了目的地??草坪。看!綠油油的草地,高大的樹木……是然一看便覺得大自然的偉大。

  老師先調整我們的座位,然後,便開始說要求:“明天要穿運動服……”聽着聽着,我差點打瞌睡。

  今天我雖然不是很高興,但是可以看見這樣美、這樣偉大的大自然景色,我已經心滿意足了!!!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美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