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:自然美景之桃花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:自然美景之桃花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:自然美景之桃花 標籤: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自然美作文 生命自然美作文

  春天到了,天氣漸漸暖和起來。龍潭湖中的冰漸漸融化了,湖面上泛起了陣陣波紋。公園中的桃樹被春風從甜睡中驚醒,伸了伸腰,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。桃樹的樹枝很多,向外伸展,幾天前,樹枝上布滿了青綠的花骨朵,彷彿一個個翠綠的燈籠。沒過多久,粉紅色的桃花已經開滿枝頭,遠遠望去就像那一把把撐開的大花傘。走近一看,每一朵桃花都有五、六片圓圓的花瓣,花芯中的花蕊像洋娃娃眼睛上的長睫毛。這時,飛舞采蜜的小蜜蜂早已被一陣陣沁人心脾的芳香吸引。桃花標誌着美好春天的開始,我愛春天,我更愛竭盡全力來打扮初春的桃花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:自然美景之桃花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:自然美景之桃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