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想象未來自然美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象未來自然美景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想象未來的自然美景,我腦里立即浮現出一副天然、美麗的景象: 

  走上小橋,望着旁邊的小湖,粉嫩粉嫩的荷花散發出陣陣清香,引來“嗡嗡”的蜜蜂,蜜蜂快樂地吸吮着荷花蜜,啊,好甜啊!深綠的荷葉上蹲着正在“呱唧呱唧、呱唧呱唧”地叫着的青蛙。 

  “嘰嘰嘰!嘰嘰。”咦?這是什麼?哦,原來是湖邊書上的小小鳥。它們在巢里,翅膀“撲即撲即”地打着,掙着向爸爸、媽媽伸脖子吃東西呢。 

  “沙沙,沙沙”,忽然,天上下起了小雨,我“啪”地打開傘,坐在樹下。樹下涼涼的,再聽一聽雨打在傘上“滴滴答答”的聲音,真是舒服極了。“嘩啦”!一條小魚破水而出,湖面上泛起了漣漪。接着,好幾條魚躍出水面,淋着“雨水浴”。 

  雨停了,一頭小牛“噠噠噠”地走過來,緩緩地做在我旁邊,時不時發出“哞哞”的聲音。我伸出手摸了小牛一下,小牛竟然“嘶”地舔了我的手來回應我。多可愛的小牛啊! 

  我希望這樣的圖畫就在我們的現實中,這樣我們的生活將多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想象未來自然美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象未來自然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