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剎那間的動作崔智傑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剎那間的動作崔智傑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剎那間的動作崔智傑 標籤:剎那間作文 動作作文 一個動作作文 剎那作文

  在生活中,一些小小的細節往往能體現很多無私的真情。

  記得有一次,母親帶着我去黃河外灘玩,我興奮極了!我用小手捏泥巴小人、泥巴糰子玩。不一會兒,我那乾淨的小手頓時變得滿是淤泥。我產生了一個想法:為何不到黃河邊上用黃河水洗洗手呢?於是,我便一搖一擺地走向了黃河邊。剛蹲下,我的腳掌便陷入了褐黃的泥土裡,我沒當回事兒,接着腳全陷了下去……

  啊!眼看就要沒了膝蓋,我拚命掙扎,可已經擺脫不了泥土的魔掌了。媽媽看見了,眉頭縮成一團,一個箭步衝上來,一把抓起我,用力把我拽出來,她自己卻在泥潭中掙扎了半天。

  那剎那間的動作,體現了媽媽對我的愛,讓我對血脈親情有了新的認識和理解。 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剎那間的動作崔智傑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剎那間的動作崔智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