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天使的世界之逃離魔鬼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的世界之逃離魔鬼網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天使的世界之逃離魔鬼網 標籤:天使的世界作文 逃離作文 魔鬼天使作文 世界之窗作文

梅斯和秋果然是好樣的,她們清醒了,正想逃離魔鬼王國,魔鬼王馬上下令把她們關進了恐怖之網(用來關押天使的監牢)里。 

  “孩子們,你們怎麼被關進來了呢?”一個有100歲高齡(天使最多只能活101歲)的老天使問梅斯和秋。“老爺爺,我們是被抓來的。你有什麼辦法讓我們離開嗎?”梅斯問。老爺爺沉默了一會兒說:“我知道一個秘密通道,你們跟我來。”梅斯和秋跟着老爺爺來到了一個很大的房間,看見了一棵火紅火紅的樹。“這是什麼樹呀?”秋問。“這是火把樹,上面有一把秘密通道的鑰匙。”“鑰匙?哪有啊?上面只有許多的布包啊。”梅斯說。“鑰匙就在其中一個布包內,這個秘密只有魔鬼王知道,我是偷偷聽到上一屆魔鬼王告訴現在的魔鬼王才知道的。”老爺爺說。 

  梅斯和秋跟着老爺爺來到火把樹前,老爺爺告訴她們,魔鬼王國的黑暗力量就來自火把樹,但是沒人知道如何毀掉火把樹,才讓魔鬼那麼猖狂。老爺爺讓秋飛到火把樹上,取下了一個好象塵封已久的袋子。“鑰匙在袋子裡面嗎?”秋問。“我也不知道。”老爺爺說完,打開了袋子,取出了鑰匙。一陣囂叫聲打破了寧靜的魔鬼網,許許多多的魔鬼戰士向梅斯和秋湧來。“快跑,秘密通道就在那堵紅牆後面,你們拿着要是就可以衝出紅牆了。”老爺爺喊道。“老爺爺,你不走嗎?”梅斯問。“別管我了,我反正也快死了,你們逃了,就等於是救了天使國啊!”老爺爺推開梅斯和秋,用自己的力量擋住了魔鬼戰士。秋猶豫了一下,拉着梅斯衝出了紅牆。梅斯和秋望着天空,看着一縷纖塵化為一顆星星,為她們照亮前面的路,這是老爺爺為她們犧牲后變成的星星(所有天使去世時都會化為天上的星星)。 

  梅斯和秋找到了漂流瓶樹林,回到了天使的世界。蕾朵(天使國的女王)聽了梅斯和秋這一天的經歷后,向所有天使宣布:布斯(老爺爺)所屬的花朵(老爺爺出生所在的那株花朵)將移植到“善良花園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的世界之逃離魔鬼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的世界之逃離魔鬼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