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捉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蝦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捉蝦 標籤:捉蝦作文

   今天下午,我和表弟早早地來到了河邊捉蝦。

  我們倆一個蹲下身子,一個趴在岸邊,等着蝦游過來。沒過多久幾隻蝦大搖大擺地游過來了,根本沒有察覺到前面有埋伏等着它們呢!你瞧!游在最前面的那隻大青蝦耀武揚威,我心想:嘿嘿!你現在是活蹦亂跳的,要不了多久你就會成為我桌上的佳肴嘍!

  我們開始行動了,我剛把手放進水裡準備捕捉,可是這群蝦兵們一見這隻從天而降的“巨手”,還以為是什麼妖魔鬼怪來了,嚇得哭天叫娘,四處逃散。唉!我連個小蝦米都沒逮住。

  表弟在另一處也下手了,可結果跟我也一樣。忙了好一陣子,我們水桶里的蝦還是寥寥無幾。

  忽然表弟一拍腦袋叫着對我說:“我們怎麼不知道用網呢?用手撈真是讓人笑掉大牙。”

  是呀!打仗還得有武器呀!於是我和表弟趕緊轉身回家去找工具。很快找來臉盆和網。

  我們倆一個用臉盆一個用網,兩頭夾擊,沒過多久就大有收穫。而那隻耀武揚威地大青蝦也只有在桶里蹦達的份了。

  看起來,再簡單的事情也要用巧妙的辦法才做得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捉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