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捉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蝦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捉蝦 標籤:捉蝦作文

  天氣陽光明媚,秋高氣爽,媽媽和她的幾個朋友提議帶我們幾個小孩去捉蝦,我們可興奮啦!

  我們來到林場的小溪邊,清澈的溪水“嘩嘩”的流淌着,好像在向我們打招呼,歡迎我們的到來。

  我立即挽起袖子,摞上褲腿,迫不及待的下水四處觀看。終於我看見了一隻黑灰色的小蝦停止石壁上,我小心翼翼地把網放在小蝦的尾巴後面,然後,用一隻手把蝦慢慢地往網裡趕,終於,小蝦乖乖的進入了我的網兜里。我手舞足蹈的喊着:“大家快來啊!我撈到一隻蝦啦!”媽媽走過來看了看,微笑着對我說:“是啊,你太棒了!”我高高興興的把小蝦放進了水桶里。

  看着一隻只小蝦在我的水桶里歡快的游來游去,我數了數我的戰果,高興極了。

  這次的捉蝦真愉快!

  四年級:徐旎

您正在瀏覽: 捉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