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乘降落傘的雞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乘降落傘的雞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乘降落傘的雞蛋 

 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五(3)班

  楊邦交 

  “太好啦!成功啦!……”一陣歡快的聲音傳來。“什麼太好了?什麼成功了?”這可能讓你“丈二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”。還是聽我介紹吧! 

今天,我把一個小雞蛋從五樓拋下去,雞蛋卻沒破,這是什麼原因呢?這得從昨天說起。老師讓我們回家做實驗,把一個雞蛋從高處拋下來,想辦法讓雞蛋不破。

我回到家裡,絞盡腦汁想:裝在盒子里……,用軟紙包……,在地上鋪一個墊子……,在桶里裝上水……,可一一實驗后,雞蛋都破了。我“黔驢技窮”,獃獃地望着天空。 

  突然,我眼睛一亮,想:飛行員背着降落傘從天上落下來能摔不壞,那小雞蛋也可以乘降落傘呀……說干就干,我先用棉花把雞蛋包住,用繩子捆好,然後找來了一塊大泡沫,將泡沫挖了一個洞,把雞蛋放在裡面,再拿一些海綿把雞蛋固定好,然後用膠袋做了一個降落傘包,將傘包釘在泡沫上。 

  一切準備就緒,我拿着雞蛋飛奔上樓,小心翼翼地捧着雞蛋來到窗邊,喊着“1、2、3……”手一松,雞蛋乘着降落傘飄飄悠悠往下落。那一刻,我非常緊張,連忙跑下樓去看雞蛋破了沒有。我拾起雞蛋,緊張得心“怦怦”跳,手微微有點發抖。當我一層層打開緊裹的棉花,看到雞蛋像個熟睡的小寶寶躺在泡沫中完好無損時。頓時,高喊着:“太好啦!我成功了!……”那高興勁兒無法形容。 

  這個實驗太有趣了,我不但從中獲得了樂趣,還懂得了一個道理:不管做什麼事情,只要肯動腦筋,就一定能成功。 

  指導教師:白文珍

您正在瀏覽: 乘降落傘的雞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乘降落傘的雞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