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做的降落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做的降落傘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做的降落傘

  科培教育 代可可

  春光明媚的一天,我一個人在家,覺得很鬱悶,就翻開作業本一看,啊!太好了,有製作的作業,老師要我們製作“降落傘”我在柜子里翻一遍,終於找到了袋子、繩子、剪刀、橡皮。

  我先把繩子對摺一下就成了兩段,我再對摺一下就有四段了。我再把繩子系在袋子上,可是塑料袋太滑了,我一繫上又鬆了,我最後把繩子在塑料上繞了幾個圈,再繫上,這樣就不會鬆了,果然和我想的一樣,我接着把四根繩子都繫上了,我然後把四根繩子綁在一起,可是老是要掉,我靈機一動,我又一根一根系,果然系好,我再系橡皮,可是橡皮又大又重,我無法栓上去,那怎辦了?我又在柜子里翻了一遍,找出了一支粉筆,我再繫上去,可是粉筆圓溜溜,容易松,該怎麼辦呢!我在一根一根系,一個降落傘就做完了。

  我今天真高興,因為我獨自製作了一個降落傘,像一隻在花叢中的小蜜蜂。

  評語:整個製作過程寫得很清楚,當遇到困難時也能表現出自己的真實情感,再接再勵,相信你就是未來的小作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做的降落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做的降落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