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每天都過着同樣的日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每天都過着同樣的日子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早上,總是起不來。鬧鐘總是一直叫,模模糊糊睜開雙眼才發現已經5:25了急急忙忙叫醒了宿舍朋友們。一起穿衣一起疊被子。刷牙洗臉。很快亮燈了還有十分鐘提上鞋從六樓沖了下去,到班坐在座位上拿起書大聲朗讀。不久起床鈴響了可憐的那些遲到同學的名字只能被寫在黑板上了。沒過多長時間。書還沒讀完,跑操鈴響了。記個知識點,急急忙忙又去出操。半個小時出操結束。氣喘吁吁的我們回到座位又開始讀書。一會兒就放學了,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向餐廳。才發現肚子已經開始叫了,經過40分鐘吃過飯小跑進班又進入了一上午的學習。中午吃過飯,開始了下午的苦學,下午吃過飯開始了繁忙的晚自習。在這一天內,我們總是認真仔細做題,上着高效課堂。緊張的神經沒有一點疏鬆。繁忙的一天過去了我們回到宿舍開始狂歡,可惡的查寢老師提前關了燈。在狂歡的我們不得不爬上床無奈的睡覺,來迎接未來的一天。

  每天都過着同樣的日子。我們卻沒有感覺到疲憊。也許真的長大了!

  初一:尚雨蒙

您正在瀏覽: 每天都過着同樣的日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每天都過着同樣的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