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第一周的假期里,我最開心的事就是去看電影。

  星期五晚上,我們吃完飯,我對爸爸說:“我們去看澳門風雲吧!聽說好搞笑的。”爸爸說:“好!反正我們好久沒去看電影了。”到了電影院,媽媽問:“我們看什麼呢?”“澳門風雲。”我說.。之後爸爸媽媽就去買票了。

  買完票后,我們進去,找到座位就坐了下來。不久,電影就開始,我仔細的看,突然一個很好笑的畫面就出來了,全場都大笑,我對媽媽說:“好搞笑呀!”媽媽說:“沒錯。”然後一個打架的場景出現了,周潤發拿着幾張金色的撲克牌,扔了過去,我心想:他好有錢呀! 然後,周潤發用金牌打中了一個人的肩部,那個人看了看又跑了,又切換到了賭錢了,周潤發好厲害,用手只摸摸那張牌,就知到他是幾,所以他別人說他的手是魔術,一個叫高先生的人,他是一個十分壞的人,傳洗黑錢,最後惡有惡報,他終於被捉住了。不久,電影看完了,我們有說有笑的走出了電影院。

  今天,我真開心,澳門風雲真好看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