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暑假已經結束了。但是有一件事,讓我至今難以忘懷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被同伴約到草坪上捉蝗蟲。我們帶上了瓶子和冰鎮可樂,來到草坪,我們東瞧瞧,西瞧瞧,就是不見蝗蟲跳起來。我眼珠子一轉,想出來好辦法。我用小木棒在草坪上一晃,蝗蟲一害怕果然跳了起來,我雙手一捂,可是蝗蟲條的太快了,我撲了個空。我又試了好多次,終於我抓住機會,雙手一捂,“哈哈,我捉到了!”我高興的蹦了起來。我把捉到的蝗蟲放到瓶子里。我又看到一隻比我捉到的大得多蝗蟲,我輕輕地走過去,生怕驚動了它,我一撲又捕到了它。我鬆開手得意的對夥伴們說:“你們看我又捉到了一隻大蝗蟲。”就在我鬆手的一瞬間,蝗蟲一蹦逃跑了。好在它還沒來得及跑遠,我們一起追了過去,我又一次捉到了它,我對蝗蟲說:“你還是逃不出我的手心得。”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,我們只好回家了。 

  這件事讓我至今難以忘記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