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來到操場上,只聽班長盼盼大喊一聲:“預備---跑。”我們大家都飛也似的沖了出去。可是,我以最快的速度也沒有能追上那幾個“飛毛腿”,不一會兒我落在了後面。我拚命的往前跑着,不小心踩到了一塊石頭,“撲通”,我摔了一跤。我立刻感到痛極了,鮮紅的血頓時流了下來。我傷心地哭了。同學們發現我跌倒了,都飛快地來到我身邊,試圖扶我起來。但是因為太痛了,我無論怎樣也不能站起來。正在這時,班長盼盼說:我來背你吧。說完,背起我直奔王老師的辦公室。我感動極了,連聲說:“謝謝,謝謝。”來到老師的辦公室,見到了王老師。王老師一邊幫我塗傷口,一邊心疼的問:“怎麼啦,摔得這麼重,疼嗎?我說:“不小心摔的,非常痛。”王老師幫我包紮好傷口,告訴我:小心點,回到教室休息一下吧。望着我的老師和同學,心裡在想:你們真好,謝謝你們。我的眼淚忍不住流下來了。 

 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,但是每當想起的時候,我都很感動,我為能有這樣老師,這樣的同學感到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