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記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一件難忘的事 

  步步高英語學校

  賀紫洳 

 在我的腦海里,有一件最讓我難忘的事了,那就是我和姐姐們一起在河裡捉魚玩了。 

 那天下午,我和姐姐們拿上了網兜和杯子就出發了。 

 來到了河邊,姐姐說:“我們來個比賽,看看誰捉的魚最多,我們就把她稱為‘捉魚大王’,怎麼樣?” 

 我說:“好呀!誰怕誰呀!” 

 我們開始了,我努力地捉,我看見了一條魚,於是悄悄的走到了它的跟前,慢慢地把杯子放在了它的前面,就把它尾巴一弄,小魚乖乖的跑進了我得杯子里,我快速用手把杯口一蓋,那魚就跑不了了,我就高興的大叫起來。 

 姐姐大喊:“你叫什麼呀?都怪你,要到手的魚被你嚇跑了。” 

 我說:“那你也活該呀!誰叫你的運氣不好呀!哈哈!活該!活該!” 

 “我就不信了,以前我都能贏你,今天就不信了。” 

 我說:“以前是你們贏,今天我就破一次例,我贏。” 

 “那我們就走着瞧!” 

 我們又開始捉了,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,因為我相信,我第一次能捉到,那我第二次就也能贏,我照着剛才的方法,先悄悄地走到那條魚的旁邊,然後把杯口放到它的前面,把魚的尾巴一弄,它就又跑進去了,我又成功了,我高興極了,我們就這樣在河裡忙了一下午。 

 直到夕陽親吻西山的時候,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回到家中,我們把自己捉來的魚數了一數,兩個姐姐加起來的都還沒有我得多。“哦,我贏了!我贏了!我終於成為捉魚大王了。” 

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事了,它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。朋友你呢?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