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得那一天,我們到文化廣場比賽,我剛進大門,一首美妙的《西班牙鬥牛士》從遠處慢慢地傳來,讓人聽了心曠神怡。我迫不及待地跑向會場,只見幾位琴友正在興緻勃勃地拉着手風琴,有的在拉《紅色娘子軍》,有的在拉《巴黎的天空下》,還有的在拉《草原英雄小姐妹》,一首歌拉完又拉另一首。我也興緻勃勃地背起手風琴,拉起了《同一首歌》拉到一半后,周老師和幾個年近花甲的老爺爺走進會場,我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,心想:這幾位老爺爺是幹什麼的?怎麼會到這裡來呢?周老師大聲地宣布:“比賽開始,第一位同學——馮迪思航,向晨同學準備……

  ”終於輪到我了,我戰戰兢兢走向台前,背起了手風琴,熟練地拉着《同一首歌》,終於拉完了,我鬆了一口氣,走向座位,欣賞下面幾位琴友拉的曲子。比賽終於結束了,當周老師大聲宣布第一名是我時,我激動得熱淚盈眶,回想過去的往事,我不禁有點慚愧 。我以前練手風琴,一遇到比較難拉的曲子,我就不想學了,媽媽對我說:“你不能半途而廢,當你獲獎時,你就會覺得這些苦是應該吃的。”經過這一年多的努力,今天,我終於獲得了第一名。 

  我手捧鮮紅的獲獎證書,淚水湧出了眼眶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