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記得我6歲的時候,我跟隨爸爸和他的同事到西安旅遊。

  西安是座歷史名城,中國一部分帝王在這裡建都,世界八大奇迹兵馬俑也在這裡,在這還有很多帝王的陵墓,我們一一進行了參觀,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影響,但我們的最終目的地是西嶽華山。

  我們乘着汽車,經過兩個小時的顛簸,來到了華陰市,華山腳下,那天天上下着小雨,我們穿上雨衣,坐着索道,上山。在索道行駛的過程中,我通過窗戶往下看了一眼,看到了刀削似的山峰,我害怕極了,緊緊的抱着爸爸,不一會就到了半山腰,下了索道,我們拾階而上,小路真陡啊,下面是雲層,走了一會兒,我再往下看了一眼,山真陡,再加上我們導遊說山上有一隻老虎,我更害怕了,我對爸爸說:“爸爸咱們下去吧。”爸爸說:“堅持就是勝利,再堅持一會就上山頂了。”最終我們到了華山的東峰。

  通過這次難忘的旅遊,使我遊覽了祖國的大好河山,還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堅持就是勝利。

  甘肅省臨夏市新華小學六年級:苟嘉琛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