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悄然無聲的來到了人們的身邊,涼爽的秋風吹打着浪花,讓小女孩烏黑髮亮的頭髮飄揚起來。她在海邊回憶着早晨充滿歡樂的趣事。猛然間,一個大漢推了小女孩一下,瘦小的女孩一下子掉入荒漠、無邊無際的大海。大漢的臉色蒼白起來,竟然不去救女孩,反而逃走了。

  這一切,被一個叫冷心的小夥子看在眼裡,他不惜一切,跑過去救她。來到海邊,寒冷的秋風擊打着冷心的心靈。他吸了一口氣,猛然跳入海里。他在海里尋找着,尋找着小女孩的蹤跡。啊!在一些礁石前面,小女孩在水中拚命地掙扎,她感覺到死亡正向她逼近。冷心遠遠地望見了女孩,用金九牛二虎之力救她。

  十米、五米,冷心離小女孩越來越近了,他抱着小女孩。小女孩的臉一下子漲得通紅。冷心對小女孩說:“別怕!我一定把你救出來。”女孩微笑着,像一個天使。冷心的汗水大顆大顆的掉下來。

  死亡在向海水的獰笑聲中逼近。

  終於,冷心把小女孩救了出來。自己也在女孩微笑的幫助下解救了出來。

  冷心為什麼要救那個小女孩呢?是因為小女孩是冷心喜歡的對象,但是,小女孩卻不喜歡冷心,不過小女孩曾經對冷心說過:“如果你在我陷入危險的時候來拯救我,那麼……”

  冷心就是因為這個原因,而不惜一切代價來保護女孩的!不惜一切代價,包括冷心的生命!

  湖南長沙瀏陽市澄潭江鎮澄市小學五年級:陶婭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