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四年了,但這件事始終令我難忘。

  一天晚上,是後半夜,天氣突然涼了起來,凍得我的腿瑟瑟發抖。這時,突然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,我仔細一看,啊!原來是媽媽!只見媽媽抱着一大團被子過來了,媽媽給我蓋好被子,又幫我掖好被角,我很奇怪,媽媽走路為什麼沒有聲音呢?在媽媽轉身的那一刻,我什麼都明白了:媽媽為了不吵醒我,竟然沒有穿拖鞋!接着,媽媽又走到陽台,把半開着的窗戶關的嚴嚴實實的,頓時,屋子裡充滿溫暖起來。在那一刻,我的眼睛濕潤了,我的媽媽給我帶來了溫暖,而他卻被無情的地板冰住了。

 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四年了,但這件事中的每一個細節我都記得清清楚楚。長大了我要孝順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