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記得在昨天,我後悔不已,可惜已經太遲了。

   昨天早上,我和媽媽一起乘公交車去書店看書。一大早,車上已有許多人,把車子擠得水泄不通。我和媽媽人群里被擠來擠去,就好像被壓在大象的肚皮底下了。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,長長地舒了一口氣。就在這時,車上來了個七、八十歲的老爺爺,頭髮蒼白,走路都走不穩,手扶着車,好幾次差點倒下。媽媽對我說:“快給爺爺讓位,爺爺站不穩,很危險。”我很不情願地搖了搖頭,媽媽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,我只好慢吞吞地站起來。這時,一位中年婦女站了起來,扶着老爺爺說:“爺爺,您坐吧!”爺爺無比激動,連連說:“好閨女,好閨女。”我的臉立刻紅了,像個大紅蘋果,後悔不已,車一到站台,我立即跳下車去,真想找個洞鑽進去,真恨自己。

   這件事深深地刻在我腦海里,深深地銘記在心,讓我難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