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成長的路途中,有一件事令我終身難忘。 

  那是2003年的一天,早晨我一起床,覺得自己的喉嚨特別干,便立即喝了一大杯水,但還是不能止住口渴。我急忙叫媽媽:“媽媽,快過來,我的喉嚨不舒服。”媽媽過來之後,給我量了體溫,發現我發燒了,媽媽的心緊張起來了,立即把我送到了離家最近的航天醫院。到了醫院,媽媽把我的癥狀給醫生一一說了出來,……經過醫生的檢查,他鄭重的說:“哎,是闌尾炎。”媽媽頓時嚇得面如土色。“要動手術,不然……。”醫生繼續說。我一愣,心中泛起一陣寒酸,這不可能,絕對不可能!不知不覺,淚水已冒出了眼眶。媽媽緊緊地抱住我走出醫院說:“孩子,別怕,我們去中心醫院看看,如果是真的,手術還是要做的!” 

  到了中心醫院,我的心砰砰直跳。通過一系列的檢查,醫生才確診為感冒。我的心終於放了下來,但還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浮在心頭。 

  那位醫生,要知道你的失誤是建立在病人的痛苦之上的,希望你以後再不要出現這種錯誤了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