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天下午,張程憶(我媽媽朋友的女兒)向我借我那心愛的臉譜面具來照樣子。我回到家,看到那個臉譜面具,心裡十分捨不得,借吧,弄壞了怎麼辦,我可最喜愛它了。不借吧,那我豈不是“小氣鬼”了,連這種不是很貴重的東西我都不肯借,別人會怎麼想?最後,我還是把它借給了張程憶。

  第二天下午,張程憶和一位同學來還給我我的臉譜面具。我接回一看,實在忍不住想哭。借出去時,臉譜面具還是既乾淨又可愛的。拿回來時,已是一個“丑娃娃”了:臉部一圈全是黑色的染料,臉上塗了幾個點,面目全非。原來是張程憶的同學弄髒了。我心裡又氣憤又難過,但我還是一聲不響地走回座位。一回到家,我就拿肥皂拚命地搓。可我不管怎麼努力,還是無濟於事。我把這事跟媽媽談了,媽媽勸我不要放在心上。我回想了一遍媽媽的話,覺得還是有道理的。我沒有扔掉臉譜面具,而是把它珍藏起來了。雖然,我抹不去那永久的染料,但我抹得去我心裡錯誤的想法。

  雖然這個臉譜面具已經很髒了,但我還是喜歡它,因為它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,身外之物不必太在意,否則,也許會引起一些意料不到的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