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件難忘的事

  在我的小學生活里,遇到過許許多多的事,唯獨這件事使我難忘!

  有一次,是我值日。有一個同學進校門口沒下車子,我急忙跑過去對這個同學說:“進校門口要下車子,難道你不知道這是校里的規定嗎?”這個同學好像沒聽見似的繼續騎向操場,我想:這下可壞了!要是撞到同學怎麼辦?我緊跟過去,看見這個同學放車子的地方,我跑過去一看,原來是三一班的停車位。我就急忙跑到三一班的教室,他們在早讀,我就對三一班的班主任說了有人違犯校規的事,班主任老師斬釘截鐵地說:“不可能!我們班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。我每天在二樓看,不可能!”我對班主任老師說:“我認識那輛車子,不信你跟我來。”我們來到放車子的地方,我找到了那輛車子。三一班的班主任老師把我叫到他們教室,站在講台上說:“誰在進校門口時沒有下車子?”那位同學紅着臉站起來說:“對不起,我錯了,今後我決不違犯校規!”老師接著說:“我也要向這位值日生道歉,因為在沒有了解情況下,我就下結論,是不對的,讓我們共同改正錯誤吧!”

  三一班的老師同學實事求是、知錯就改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這件事在我腦海中至今歷歷在目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