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一件難忘的事

   在我的生活經歷中,有許許多多的事隨着時間的流失,漸漸淡忘。只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。

   記得當時我才四歲。我和媽媽在公園玩,由於我年幼無知。賭氣和媽媽分開,我本以為媽媽回來找我的。可是我沒有耐性,一會便着急起來。心想:媽媽怎麼不來找我了呢?我跑出公園,沒有見到媽媽。我便大哭,是一位好心的叔叔幫我,他一邊安慰我說:“別哭了,我幫你找媽媽。”我傷心的向那位好心的叔叔說了事情的前因後果。叔叔說:“你不應該向她賭氣,她是你的媽媽,你應該尊重她,而不是和她賭氣。”我聽后心裡感到很後悔。我便和他一起去找我媽媽。他問我:“你一開始在那兒?”我便告訴告訴他,我一開始在哪兒。他聽后立刻帶我去。在等了一會後,沒有發現我媽媽。他又問我媽媽的手機號。我向他說后,他便打了我媽媽的手機。一會兒我媽媽就來了,我很感激那位好心人。

   我希望世界好人越來越多。讓世界更加美好。在這裡我要祝福世上的好人長命百歲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