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二天來到學校,班主任老師叫我去他的辦公室。一進辦公室的門,我就看見了自己的書包。這時,我也發現了作日被我撞倒的小女孩。我只好硬着頭皮說:“昨……昨天的事……對不起喔。”沒想到小姑娘卻說:“哦,沒事,我只不過是擦破點兒皮而已。”聽了這話我真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,只是獃獃地站着,兩隻手不停地摸着自己的書包,只感到臉上火辣辣的。還好有班主任老師打破剛才僵持的場面,說:“事情都已經過去了,沒事了,多虧了這為小同學。”我台起頭,偷偷地看了看她,正好和她的目光碰在一起。我們都微微地給對方一個微笑,這笑笑得很自然,很坦誠。轉而,班主任老師又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葦葦,你以後做事可不能再這樣馬馬虎虎了,做了對不起人家的事,就應該勇敢地承認,怎麼能一走了之呢?”我默默地點點頭,背上這“失而復得”的書包,走出老師辦公室。

  (指導老師:李妙忠)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