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件難忘的事 

  今天是星期五,又可以玩電腦啦! 

  我下午放了學,三步並作兩步地沖回了家快速拿起筆,在本子上旋風般的轉了起來,不一會兒,兩樣作業就被我寫完了。我急切地打開電腦,去玩《洛克王國》去了。玩了很久后,聞到了一陣香味,原來是開飯了,我狼吞虎咽的亂扒了幾口,見媽媽還沒有回來,於是腦子轉轉:反正媽媽還沒有回來,我再玩一會兒,晚點關也沒關係。於是又玩起了《公主的防線》。 

  玩呀玩,不知什麼時候媽媽回來了。壞了,關機是來不及的了,反正是筆記本,我把屏幕和鍵盤合在一起,想矇混過關。三十六計——走為上,我跑到床上抓起一本書裝着看,聰明的媽媽見我如此認真,感覺其中必定有詐,就打開電腦,完了,遊戲都跳出來了。於是媽媽請我吃了一頓“爆炒屁股肉”。 

  本來是個令人愉快的周末,卻因為我的貪玩把它趕走了,今後我一定會遵守時間爺爺定的規矩的,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時間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