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記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生活中曾經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,有很多事情發生過一段時間,就會煙消雲散,但是有一件事情在我心裡一直難忘,那就是第一次自己煮方便麵。

  這件事發生在去年,那天中午我餓了,可是媽媽工作忙,脫不開身,家裡又沒有其他人,我只能自己做飯吃了。我沒做過飯,做什麼好呢?我左思右想,高興得大聲說:“對了,煮方便麵簡單。”我拿起一包方便麵,打開,放在爐台上,我拿來一個凳子,站上去,我先接了大半鍋水,又把鍋放在爐灶上,打開火,把水煮開,然後將面放進鍋,再放調料,過了一小會兒,把面翻了個面,用筷子攪拌一下,香噴噴的面做成了,我把面盛在一個大碗里吃了起來。

  我吃了自己親手做的面,感覺味道特別的香,這件事讓我一直難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