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生活中人人都會犯錯誤。今天我就犯了個錯誤。

  因為我做作業做不出來,所以偷看了答案,結果被媽媽發現了,她大發雷霆:“我叫你做作業是要看你錯的地方,而不是對的地方。就想着玩。那你今天就好好去感受一下整天玩的感受。”她指着門讓我出去。“我…我不想出去。”我哭着。可媽媽沒說什麼直接把我拖在門外。無奈之下,我只好出去了。

  在路上我悲傷的無精打採的走着。天好熱,炎熱的太陽,像一個火球,發出炙熱的光芒,路上的行人,皺着眉頭,戴着太陽帽;路邊的花朵也熱的耷拉着腦袋。既沒地方可去,也沒什麼好玩,好想休息一會兒啊!我只好到樂購去看書了。我看了《格林童話》。不知不覺一本書就看得沒剩幾頁了,還是看書好呀……

  這件事令我難以忘記。我下定決心,從今後我要認真刻苦的學習,我可不想過天天在外面無所事事的日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