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件難忘的事

  我總嚮往回鄉村老家,過那無拘無束、自由自在、豐富多彩的生活。

  去年寒假時,我終於回到了盼望已久的老家,由於天氣比較冷,我們便從家裡抱了一些柴來烤烤火。我們用打火機點火時發現風太大,剛打燃就被吹滅了,於是我那出了爸爸給我的禮物——防風打火機。防風打火機還真管用,一下子就點着了。火越燒越旺,燙的我們後退了一米多。

  突然,妹妹大叫了一聲,原來那裡有一個土堆,土堆上有其八個洞,她還以為是蛇洞。媽媽連忙說那是野兔的洞,我們也放心了。我們只見過外婆家裡養的兔子,沒見過野兔子,我們都想抓一隻野兔子玩玩。

  說干就干,我們每人從火堆中取出一根火把,把洞口堵上,又在洞口燒一堆火,然後把煙往僅存的一個洞里扇。只聽見“嗖”的一聲,一隻兔子跳了出來,剛好掉進了我們挖的陷阱,接着一隻又一隻,一共有五隻兔子。剛想下去抓,妹妹已經被抓了。我們想兔子一是也跑不了,便先帶妹妹回家處理傷口了。處理了傷口,當我們會去時發現陷阱里只有一個大洞,兔子以經跑了。我們都佩服野兔的聰敏、機智和團結。

  媽媽說野兔不像家兔遊手好閒,所以才身手敏捷,也沒有家兔那麼胖。

 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七班

  胡軒?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