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去年寒假,我和我的好朋友在我媽媽單位旁邊的小院子里玩。突然我看見了一間破舊的房子,裡面黑黢黢的,什麼也看不見。

  我們拿着手電筒進去一照,看見幾十盒給豬打針的藥瓶,我看着好玩,提議要和小朋友們一起扔藥瓶比賽,大家都贊成。我們把藥瓶扔了出去,藥瓶像子彈一樣射出,又像流星一樣降落,摔在成無數顆碎片。漸漸地,那些藥瓶都被我們扔完了。

  回到家裡,我的心感到安,又過了幾天,我的心更加不安,總是提心弔膽,不敢去我媽媽單位旁邊的院子里玩了。

  過了一個月,我的心非常難受,我向媽媽坦白了這件事情。媽媽說只要我主動承認錯誤,知錯改錯,就是好孩子。

 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做了錯事只要主動承認錯誤,知錯能改,還是好孩子,這件事讓我終身難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