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好的日子流水般逝去,會維護窮的往事就像海邊上那七彩的貝殼,將永遠閃耀在記憶深處。 

  記憶中的往事是那樣清晰。 

  去年夏天的一個中午,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,誘氣未脫的我踏上了往事的第一條起憶線。那天,我獨自一個人去逛街,老婆婆正拿着一件破衣,出現在我眼前,頓時我覺得好像有一團友誼之焰將要湧現起來,應為老婆婆的眼睛有些盲目。人盡其才,使我感到關心的我幫老婆婆穿針線。 

  那次,我們談起來了。在安靜的門口裡,我一絲不苟穿着針線,正當我把線穿進針里,朦朦朧朧有人在問我:“你叫什麼名字,讀幾年級?”我應聲回答:“我叫羅敏儀,讀六年級。”於是,繼續行走在我的“穿線之洞”。好大一會兒,我把線穿進了針里。當我抬起頭想告訴老婆婆,卻不知此人是誰。我輕輕拍了拍老婆婆的肩膀說:“你知不知道我穿完針線了?”“是我啦”?老婆婆溫柔地回答。 

  逝者和斯夫,不舍愁夜。時間猶如泉水一般,叮咚作響,永不停息。此時此刻,我與老婆婆共同走過一年之久,我們共同面對成功,共同展望未來``````老婆婆,我們一輩子的好“家人”。去年夏天的一個中午去年夏天的一個去年夏天的一個中午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