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件難忘的事  

  在我的記憶中,有快樂的事,傷心的事……只有一件的事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,那就是:在父親節送禮物。

  今年父親節前夕,我每天都打量爸爸,發現爸爸的手機套已經破舊了,我想:要在這個個星期“省吃儉用”了,攢些零用錢給老爸買禮物——手機套。

  父親節的前一天,我已經攢了10元錢。星期六我偷偷拿走了爸爸的手機套,那個手機套上的花紋已經不顯了,按鈕也壞了,我準備個爸爸買個物美價廉的手機套。

  我到了手機超市(賣手機用品的地方)我選了一個和爸爸原來的手機套型號一樣的問老闆:“老闆,這個多少錢一個?”老闆說:“十五元。”我為難的說:“能便宜點嗎?”老闆不耐煩的說:“就十三元吧,小孩子,買手機套幹嗎?不會是也有手機吧。”我連忙解釋說:“不,不,……我是準備明天父親節里送給爸爸禮物的。”老闆一聽不好意思的說:“小鬼,對不起,我錯怪你了。你這麼孝順,就十元錢給你吧。”我高興的說:“謝謝,謝謝!”我高高興興的拿着這特殊的禮物回家了。

  我剛到家,就發現老爸四處找東西,我就上前問:“爸爸你在找什麼啊?”爸爸着急的說:“你看,我的手機套不見了,我明明是和手機放在一起的,真奇怪……”我趁機說:“反正你在找手機套,那你先讓我玩玩你的手機?”“好”爸爸爽快的答應了,他還在繼續找,我趕快跑到屋裡,拿出新手機套把手機裝上。跑出來說:“爸,你的手機套在這呢,這是我送你父親節的禮物。”爸爸驚喜的看着我連聲說:“謝謝,謝謝。”爸爸拍着我的腦袋說:“哦,明天是父親節,好兒子你真乖。”

  是啊,不能只在節日里孝敬父母平時也要孝順父母。

  父親節送給了爸爸喜歡的禮物,爸爸高興,我也高興,我會時常想起這件事的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