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小到大,媽媽的愛無時無刻地伴隨着我們,而我們卻不知道該怎麼樣報答她,今天我想對媽媽說一聲:“媽媽,我愛您” 

 今天放學回到家,我溜進房中,把書包放下,看見媽媽正在廚房做飯,我慢慢地走過去,小聲地對她說:“媽媽,我……我……我……”媽媽用好奇的目光問我:“你怎麼了。”我趕緊說:“沒什麼,沒什麼。”我趕緊跑出去,“看來只能寫在紙上了。”我想着。 

 我在紙上寫了這麼一段:“媽媽,你知道嗎?你的目光像一條平坦的小路,走在上面,我不會害怕,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:風再猛,雨再大,只要有你的目光我就會覺得是明媚的藍天,您養育了我這麼多年,我想對您說一聲:‘媽媽,我愛你。’ 

 我把紙條寫完后,把它遞給了媽媽,就急忙跑出去了,趴在我的房門後面,觀察她的表情,只見她麻利的捲起快要掉下的衣袖,打開紙條,媽媽先是嘴角微微一翹,然後就露出了甜甜的笑臉。她走過來,親切地對我說:“我也愛你。”此時此刻,我說有不出的喜悅。 

 就這麼簡簡單單的幾個字,說出來了,感覺就是如此的不同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