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,有一件事我要對您說。

  那是星期六,您去上班了,我看完了一本書,想:玩什麼呢?電腦沒上網,電視不讓看,哎!做什麼好呢?突然,我有了一個主意:反正媽媽在班上呢,我偷偷看電視,在媽媽回來之前關掉電視就OK了!我打開了電視,痛痛快快地看起來。

  時間太快了,已經4點半了,我戀戀不捨地把電視關掉了,可電視很熱,我着急了。我把窗子打開,再拿了一把扇子,瘋狂地扇起來。扇了20分鐘,電視不熱了,可我卻累得滿頭大汗。門開了,您回來了,問我:“你怎麼滿頭大汗?”“哦,我在鍛煉身體呢!”“快去歇歇,我給你倒杯水。”“好!”呼,嚇死我了,幸好媽媽沒發現,不然死定了!我很得意,但一會兒,我又羞愧了。

  媽媽,您能原諒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