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,在您無微不至的照顧下,我快樂的成長,您的愛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裡:在我傷心時您總是安慰我,在我高興時就和我一起娛樂;我生病的時候,您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着急萬分,巴不得分擔我所有的病痛;我受傷的時候,您總是傷心的流淚,用雙手安慰着我,幫我減去病痛。您的愛伴隨着成長。

  有一次,我考試沒考好,我回到家家裡緊張得不得了,還以為要挨一頓打。我把考卷拿給您看,沒想到您不但沒有罵我,而是溫和的對我說:“我們來找沒考好的原因吧。”緊接着您耐心的給我講解,得出的結果是粗心,沒認真審題,我十分後悔,看着您平靜的眼神,我愧疚極了,暗下決心,一定改掉粗心的壞習慣。

  每當我生病時,您心裡總是十分焦急,急忙把我送進醫院裡,看着您焦急的樣子,忙碌的身影,我的眼淚奪眶而出,此後幾天您總是寸步不離,在您的照顧下,我的病情逐漸轉好,您的臉上又綻開了笑臉。

  回想過去許許多多的事情,讓我感動幸福無比,您就像一盞燈,照亮我心中的黑暗,您就像一隻蠶,無私地奉獻;您就像海水一樣滋養着自己的貝殼寶寶。

  媽媽您對我的愛,我永遠不會忘記,我好想說:“您辛苦了,謝謝您,我也要用您一樣的愛來回報您,愛所有的一切!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