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件這樣的事,我一直沒開口。

  假期里,我剛看完一本漫畫,覺得一點也沒意思,一個念頭蹦出我的腦海——玩電腦。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,玩起闖關遊戲來,把您的話已經丟進垃圾桶里了,便開始電腦遊戲大戰了。根據我一個星期的經驗,在您下班前40分鐘關了電腦,裝模作樣地看起書來。

  這時,您打電話過來說:“宇軒,爸爸到濟南了,媽媽要加班……”我急忙問:“幾點回來?”“大約十一點半吧。”媽媽說。 

  我掛了電話,忙跑進書房,又玩起電腦來。晚上我泡了一包方便麵,吃了幾口,又去玩電腦。

  10點的時候,樓道里傳來了咚咚的腳步聲。什麼?媽媽不是11點半回家嗎?我到貓眼裡一看,原來是鄰居大媽,呼——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。

  您回來了,我一直沒開口說實話,您還一個勁兒地在表揚我。其實,我是假裝好孩子,當時心裡很不是滋味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