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,從小到大都是您在照顧我,是您給了我生命,是您給了我一個平等的世界,是您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。如果不是您我就不會來到這個神奇而又美麗的世界里,是您這個慈愛的母親把我一把屎一把尿把我拉扯大的。您是個慈愛的母親,我也一直把您當成我的一個大朋友。

  有一次,我突然在夜裡發燒了。當時已經是深夜12點了,打車去醫院也打不到車。我們家離醫院有三里地,媽媽背起我一路狂奔。終於跑到了醫院,主治醫生說:“我是高燒40度,先給他吃吃些退燒藥,今天高燒就會退下來了。”第二天我醒來的時候,媽媽坐在我的床頭,媽媽一夜都沒有睡覺,都起黑眼圈了。我感到地流下來眼淚。

  還有一次我想去買書,我看了看書店裡的書太少了,然後就走了。沒想到又過了幾天媽媽給我辦了一個借書證,每次都可以借兩本書。這下終於可以讓我看個夠了。

  我愛我的媽媽。

 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

  區一小

  四(1)班  張自玖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