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洗衣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洗衣服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洗衣服。媽媽洗衣服真認真啊!她總是先把衣服泡上兩 個小時。再用手把領子袖子單獨搓一下。媽媽洗衣服每次都要一個多小時。她通常都是在晚上洗的。或者在星期天的上午洗。 

  媽媽洗的衣服真乾淨。媽媽洗衣服放好多洗衣粉。有時還放柔軟劑。媽媽洗的衣服一點污點也看不到。上次我吃西瓜,弄的衣服很臟,媽媽洗得好乾凈。爸爸有一次衣服上沾了好多油膩,媽媽硬是全洗沒了。媽媽洗衣服真辛苦。冬天忍着刺骨寒冷的水為我們洗。夏天冒着酷暑為我們勞動。 

  我愛媽媽。媽媽的辛勞都是為了我。頭上都有白頭髮了。額頭上也生出了皺紋。我多想對媽媽說幾句話。說我愛你。說你不要太辛勞了。我要報答媽媽。我要好好讀書。多做家務。少給家裡增添麻煩。爭取期末當個三好生。我要為媽媽獻上一首深情的歌。“哦,媽媽,燭光里的媽媽,你的眼角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洗衣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