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,您知道嗎?我終於有勇氣向您說說心裡話了。

  您不會忘記那天晚上的事情吧。那是我上三年級的時候,我寫完作業已經十點多了,我伸了個懶腰,打了個哈欠,心想:“終於可以睡覺了”。我就到衛生間刷牙、洗臉,然後回到床上躺下了。但我突然聽到媽媽的叫喊聲,說:“你想幹什麼?把課外作業寫完了才能睡覺。”您知道我當時的心情是什麼樣的嗎?我頭都大了,恨不得馬上生病,省得您逼我無休止地寫作業。我只好再去寫課外作業,但精力已經沒有那麼足了。過了一會兒,我就睡過去了。等我醒來之後,發現我正躺在床上,媽媽一直看着我,還讓我吃早飯。我突然想起昨天晚上課外作業還沒寫呢,就立刻起來把它寫完了,字跡也工整多了。

  媽媽,我想對您說,不要以自我為中心,要多考慮考慮別人的感受。

  四年級:0000同學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