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,我想對您說:“媽媽,是您給我了這寶貴的生命,是您哺育着我健康快樂的成長,是您辛苦的養了我十一年。

  可是,為什麼你要離開我,每次我看到別人的媽媽來接他們,我就想起了你,我非常羨慕他們,他們有媽媽來接,有媽媽呵護着,有媽媽給他們煮飯,有媽媽給他們買衣服穿,媽媽我好想你啊。

  以前,你都會煮好飯,讓我吃完,然後,你就會送我去學校。記得有一次,我在出黑板報,準備回家的時候下起了大雨,我雖然帶了雨傘,但是那雨太大了,我頭髮和書包都濕了,回到家就開始發高燒,爸爸剛好不在家,你就一直在我身邊,你晚上覺也沒睡好,一直守到我。

  媽媽,你快回家吧,我希望你能再給我以前的那中愛。

  四年級:袁儉超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