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至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至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媽媽:

  你好!

  媽媽,我從小到現在一直有千言萬語想要對您說。今天,我拿起筆,開始寫第一封信給您,對您說說我的心裡話。

  記得上學期,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在下降,您是看在眼裡,急在心裡。有一天,你無意中翻開我的數學作業本,看到我做的題目有好多做錯的,不是沒有看清題,就是我算錯了。您把我叫到屋子裡,一邊撫着我的頭,一邊語重心長的給我講道理,教育我:“你怎麼那麼粗心啊簡簡單單的幾道題也做錯……”聽着聽着,我不由得淚流滿面。可是,過了一段時間,我又忘了,把您的話當成了“耳邊風”。

  幾天以後,您收到了老師的電話,得知我的成績很不理想,您眉頭緊鎖,對我束手無策,只好打了我一頓,您一邊打我一邊嚴厲的批評我,我委屈的哭了,您任由我淚濕衣襟,等我慢慢的平靜下來時,您輕輕的推開門近來對我說:“對不起,我先前不該打你。”我抬起淚眼,在我閃動的淚光中,您的臉模糊了,但是,我從您的語氣中感覺到您非常的傷心。

  媽媽,您每天工作那麼忙,還要每時每刻的為我操心,皺紋爬上了您的額頭,歲月染白了您的鬢髮。媽媽,您對我的愛比山要高,比海要深。最後,我想對您說:“媽媽,我愛您!”

  祝您:

  身體健康!

  您的女兒:黃幸瑜

  2009年1月8日

  柳石二小五年級:黃幸瑜

您正在瀏覽: 至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至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