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,以前我學圍棋時,每次跟棋友下棋,您都說:想好了再下。我不僅不聽反說:“是我下棋還是你下棋?”後來我參加學校圍棋十強賽得了十強乙組第五名。 , 

  媽媽,以前我學輪滑時您每次背着沉甸甸的輪滑包送我。我不想做熱身運動,您強迫我做,我在心裡常常埋怨您,並作出對您不滿的表情,甚至還狠狠地瞪您了一眼。您只說:“一定要做。”半個月過去了,我學會了很多動作,還鍛煉了身體。  

  我每次去輔導班上課,無論颳風下雨您都騎車陪我去。一次,您突然不舒服,我不讓您送我,您說:“沒事好了。”我坐在教室里,您怕丟車子卻站在寒冷的外面等我。下課了我竟忘了您不舒服,還要您給我買小食品。  

  每當我做值日,您都騎車送我。一次,我催促您早走,一路上我還催您快點!再快點!結果學校門還沒開。您解開自己的羽絨衣裹着我,我渾身暖烘烘的卻沒想到您。 

  回憶往事,我很內疚,我漸漸明白了,您都是為我好。我真對不起您,您為我付出了多少代價、多少心血呀。您為我付出的我決不會忘記,在此,我想對您說:“媽媽,對不起,媽媽您辛苦了。!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