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不是獨生女,還有一個親弟弟,所以媽媽的愛總是不能平均分。

  記得那那天晚上,媽媽又陪弟弟睡在另一張我討厭的床,感到心理不平衡,於是我走到媽媽床頭說:“媽媽陪我睡,你每次都陪弟弟睡的。”媽媽悄悄地說:“噓,小聲點,弟弟睡著了就陪你,你先回去躺着。”

  “不行,現在就陪我睡,等他睡着都什麼時候嘍?你天天都跟他睡,我去夏令營了,你跟他睡的機會多得很,煩死了……”我越說越大聲,把初睡的弟弟吵醒了,他也讓媽媽陪他睡。我聽了火冒三丈一氣之下就重重的打了一下他。媽媽見了大聲斥責我:“你這麼大人了還要媽媽陪你睡,你……”

  我聽了跑回自己的床上大聲哭泣,心想:我肯定不是她親生的,連睡覺都不願意,根本不愛我!不知哭了多久,累了就睡著了。第二天早晨我很早就醒了發現躺在我身邊的媽媽!看見媽媽,昨晚那一幕幕猶如看電影一般出現在我的腦海。原來媽媽昨晚三更半夜還起身過來陪我睡,媽媽連睡個覺都這麼幸苦,上半夜睡這張床,下半夜又要睡那張床,就因為愛我,媽媽願意付出這些代價。我頓時感覺自己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媽媽的愛!

  溫州育英國際實驗學校五年級:楊伊凡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