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你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生活上,您總對我的照顧是無微不至,每天早晨起床,洗漱完畢,就匆匆的上學去,剛要出門,就聽到您說:“鵬源,喝水沒?”說著你就給我倒了一杯溫開水給我喝。我一邊喝水,一邊又聽到您說:“去學校記得吃早餐,還要記得多喝水。”我邊喝水邊點頭。

  在學習上,你是操碎了心,每天寫完作業回到家,您總會叮着我拿作業給您檢查,還教導我一定要把字寫好,整齊,全對,不馬虎。考試前,您總給我一大堆試卷。還經常叮囑我考試前要認真,要把字寫好,老師才會給高分。

  您對我的照顧我永遠不會忘記,但您有一個缺點就是性子急,不聽我解釋。那一次吃完早餐,我不想讓您太操心還為我洗碗,我就使勁搓,使勁沖,洗的只有金屬味。回到家您看到碗這麼乾淨,就說我沒吃早餐,浪費錢,您知道我當是有多難過嗎?而且您還很少給我玩的時間,除了放假,您每天都讓我去做很多事情,我剛寫完作業,您又讓我練字,我剛練完字,您又讓我複習......

  我知道你對我的照顧是無微不至的,不管在生活上,還是學習上,您都很操心,但您也該聽聽我的解釋。明白我,理解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