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媽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媽媽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所些的我和媽媽,並不是什麼令人唏噓不已的文章,也不是什麼優雅感性的文章,我和媽媽,可是對“歡喜冤家”。 

  媽媽屬老鼠,我屬牛,哼哼,臭老媽,當年倚在我身上才拿的冠軍,現在我要還給你! 

  這次,學校開展親子活動,我特別邀請了媽媽和我去,嘿嘿,老媽,你的末日即將來臨,就我那體育水平……羞死你。 

  雙人並跑時,我用紅領巾把我們倆的腿系好。三,二,一,槍聲響起,媽媽腿微微抖了抖,帶着我沖了出去。 

  “媽,你怎麼穿高跟鞋的?”我被她托着,問。 

  “這叫風度嘛。”媽媽氣喘着回答。 

  “原來如此,那麼,我好還賬了。”我樂呵呵地說。 

  “還賬?啊哈,你還知道還賬,你欠我多少錢啊?快說。”媽媽笑着問我。 

  我一個三步起跳,趴在了地上。首次計劃失敗。 

  “不會吧,算賬能算成這樣,用不用我把手指頭借給你算啊?” 

  我扭過頭,等下有你好看的! 

  三步起跳,哇哈,終於抱在媽媽身上,媽媽一下子沒站穩,高跟鞋一滑,鞋跟被拋的好遠好遠。 

  媽媽臉上有些黑線。 

  我爆笑起來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大冤家,你真狼狽啊。” 

  “你個‘歐基比(小布點)’,等好了。” 

  她拖下鞋子,把我拉着,咚咚咚地跑向終點 

  進在眼前,她把我拽的更緊了,我超過了她,像個跳蚤似的粘在她身上,終點的紅線像我們招呼着,我呼哧越過終點,緊接着是媽媽摔倒的聲音。 

  冤家,大冤家,怎麼樣啊? 

  記得一次媽媽練習自行車,那時天有些黑,媽媽非要拉着我一起去,無奈之下,只好坐在車尾的板凳上。小區的綠化帶是有圍欄保護的,媽媽沒看清楚,狠狠撞上去,我趁機跳下來,一本正經地說:“唉。我一直以為母愛是可貴的,但跟你一起,你別害死我我就阿彌陀佛咯。” 

  我們這對歡喜冤家,何時才能了結了,俗話說的好嘛:一個朋友一條路,一個冤家一堵牆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媽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