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,我有很多話隱藏在心裡很久了,想跟您說,卻沒有機會跟您說,唯一這個方法來跟您說。我記得,弟弟沒出生的時候,您每天都準時來接我放學,還給我買好吃的,還問我今天在幼兒園過的怎樣?開不開心?但是,弟弟出生了,你一切都改變了。

  我記得有一次,我在床上玩您的手機。突然弟弟走到我的面前來說姐姐我也要玩。我說你等等,等我玩夠了,我再給你玩好嗎?弟弟說不行,我現在就要玩。我大聲地說不行就不行。弟弟就大聲地哭了起來。我就教訓了他一下,弟弟越哭越厲害了。被您發現了,你就從一樓跑到三樓,說你不可以這樣的,因為你長大了,已經懂事了,弟弟還小,不懂事,你就讓一下弟弟吧。說著您就抱着弟弟親了幾口。

  我滿臉都是淚水,就氣沖沖地跑進我自己的房間里。自言自語地說媽媽幹嘛你這麼偏心的,我做對了您卻說我做錯了,弟弟做錯了您卻說他做對了。我真的不明白您要這樣對待我。

  其實,我真的不想讓他,為什麼大的要讓小的,卻不是小的要讓大的。媽媽我也需要人疼愛的呀!如果我是小的那多好啊!

  媽媽,我真希望您能多點愛我,我盼望着您的愛。

  廣東廣州增城市朱村中心小學四年級:朱可怡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