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,我想對您說:”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好嗎?發脾氣既對您不好,又傷害了我的心靈,我覺得很多事我們坐下來慢慢談不是很好嗎?何必要大動干戈呢?”

  有一次,您說好五點就回來,可到了六點才回到家。我不高興了,坐在一旁不理您。媽媽見我不高興,說:“我上班那麼累下班還要受你的氣嗎?怎麼這麼不理解人呢?”說完便生氣的走在一旁。我覺得很委屈,您本來就回來晚了嘛!我不高興也正常呀!就算我不對,您也不能這樣呀!那時,我突然感到很恨媽媽,雖然我不知道這恨意從哪來。如果我們心平氣和的坐下慢慢談,說出我的不對,承認自己沒守時,那我也能接受呀!

  還有一次,我和您出去玩。要回家時,我突然想吃燒烤,於是跟您說了,您答應了。由於火太小,燒烤烤不熟,店主把燒烤拿到那家燒烤店去烤,但是店主沒把我烤的拿過去。過了一會兒,您有些不耐煩了,說:“走了吧!這個什麼時侯都可以吃,下次再吃吧!”可我現在非常想吃,於是叫您等幾分鐘。您看了看那邊,十分不耐煩的說:“為什麼非要現在吃,下次吃不是一樣?你要吃,你在這等,我可沒那耐性,我先走了!”說完轉身就走。我看得出您是真的生氣了,連忙追上去。可不追還好,一追就糟,您又把我說了一頓,氣喘吁吁地走進人群中。我想不明白,您為什麼這麼生氣?如果您耐心點,給我講道理我是會走的。本來高高興興地出來,為什麼要生氣地回去呢?

  我希望您能少發脾氣,讓笑容永遠陪伴在您的身邊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