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光陰似箭,轉眼一年時間過去了,時間可以帶走一切東西,卻帶不走濃濃的母愛和一件令我終身難忘的事情。

  記得那是一個下午,望着那片如血的殘陽,我心裡難受極了,因為我數學才考了91分。走在放學的路上,我心裡忐忑不安,我心想:怎麼辦?爸爸和媽媽會不會批評我?會不會劈頭蓋臉地罵我一頓?

 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家。爸爸問:“這次數學考幾分?”“9……91分。”我哆哆嗦嗦地說著,手不停的發抖。“啪!”爸爸給我了一記耳光,“才91分?考卷拿來!”他憤怒地說。我那雙不停發抖的手不由自主遞上了考卷。爸爸看了看考卷,氣得火冒三丈、爆跳如雷,我趕緊往媽媽身邊跑。媽媽溫柔地對爸爸說:“親愛的,不要發火,也許是他不懂,不會做。”“肯定不是!是他太粗心了!”

  “夠了!我帶他去輔導。”媽媽說。

  到了房間,媽媽問:“寶貝,你是真得不會做嗎?還是太粗心了?”我說:“是不會做。”“別擔心,我來幫你輔導。”

  接着,媽媽用心地幫我分析錯誤,說:“寶貝,你很聰明,只是沒有發揮出來。”

  在這裡,我想對您說:“媽媽,您可以理智在幫我分析,是因為您對我的愛。爸爸那麼對我,也是為了我的學習。不管怎麼樣,我還是愛你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