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什麼東西最靈巧?什麼東西最溫暖?什麼東西最細膩?哈哈,猜不着了吧。答案揭曉??媽媽的手。今天,我今天就來講講我媽媽的手。

  有人說粗糙的手是農民的手,有人說厚實的手是工人的手,可你有沒有想過媽媽的手是怎樣的呢?我媽媽的手既不粗壯也不厚實,和爸爸的手放在一起,差別很明顯??比爸爸的手纖細多了。媽媽的手紋絡淺、細,白白嫩嫩的,指甲很長,是為了打算盤留長的。她的右手中指左側和各個手指的指尖生了一層厚厚的老繭,摸上去極為堅硬。在右手食指和大拇指上有很多小小的疤痕,那是縫衣服時划傷的。

  媽媽的手非常靈巧,縫起衣服一點都不含糊,就在那天,媽媽為我縫了褲子:那是一個星期天,我和夥伴們在樓下踢足球,不好!球被搶了!我急忙追趕,在追的過程中不慎失足摔在地上,褲管上有破了個洞,洞不大,但破洞的四周被地上的土染成了黑土色。媽媽見了這條已經破了的褲子並沒有責備我,只是默默地為我縫補,並對我說,“下次一定要小心。”我還記得,當時我的眼眶濕潤了。

  媽媽的手是溫暖的,有一次我生病了,發了40。1度的高燒,我當時只是半清醒狀態,眼前一片迷霧,頭疼得很是厲害。這時,一雙手端來了熱水和葯,並讓我服下。我的手忽然被一雙手握住,這是一雙多麼溫暖的手呀!雖然只能看見這個人大致的外表,只能感受這雙手傳來的一陣陣溫暖,但是我知道媽媽就是這雙手的主人。

  媽媽的手,是它讓我感受到偉大、廣博的母愛。啊,我愛媽媽的手,但我更愛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