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和藹可親、善解人意的媽媽。我一直都有好多話想向您說。可不好意思開口,不知如何對您傾訴。

  那天下雨,我忘了帶雨傘,結果回不了家,只能躲在學校大廳里。突然,我發現您拿着把傘衝進雨里,來到我面前。我奇怪的問:“嗎,您不是說下午要開會嗎?怎麼會來這裡?”“唉,還不是你粗心,我回到家裡,發現你沒拿傘,就來找你了。”說著媽媽帶我回了家。媽媽我想對您說:“媽媽,謝謝您。”

  還有一次,我考試發揮失常,考的不好。我沮喪的回到家裡,發現您不在,可我仍然很擔心您會打罵我。不一會兒,您會來了,一進門就問我考的怎麼樣。我小心翼翼的拿出試卷,以為您會大發雷霆。可是您沒有、反而拿起卷子耐心的教我怎麼做題。而且,從那以後,您每天都抽空輔導我功課,卷子講了一遍又一遍,還特地從電腦上找了一些題讓我做。媽媽我想對您說:“媽媽,別太辛苦了。”

  最後,我想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永遠愛您!”

 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秀林鎮北秀林村北秀林小學四年級:於好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